sako

大齡迷妹。早期熱衷於在同人圈內打滾,很神奇的也當過寫手。現在是個普通的上班族,持續默默的在圈子內潛水。
最近的愛是歐美圈圈、漫威的超級英雄們,還有魔性的琅琊榜😳😳

© sako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借一下姑娘的圖文🙇🙇
迷糊鬼如我不小心買了兩本傾國😂😂😂😂
人在灣家,只拆了代買的包裝
用代買的金額台幣500元含郵原價拋售

若是有灣家的捧有還沒入手的可訊息我呀~~(揮手帕)

洛夬:

    今天下午在学校看到快递发来的短信说买的东西放在门卫室了,一下子就反应过来是本本到了,高兴得差点当场笑出来,拉着同学不停说:我本子到了!以至于她整个下午都用看傻子的眼神看我2333
    虽说当时没有赶上预售没有了叶脉书签有点可惜,但是对于第一次买本本的我来说还是兴奋飞起~
    番外二真是太美味了,看的时候全程痴汉笑hhh
    还有就是屠城大大的签名啦!的确如大大所说,字称不上很美,但是从那一笔一划里看得出来大大是很用心的,感动ing
    包装很精美,还有泡泡纸可以戳www
    最后,非常感谢屠城大大!(深鞠躬)

评论
热度 ( 12 )